献礼建党99周年|茌平农商银行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07-01 14:5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雪 赵延栋 靖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董雪 通讯员赵延栋 靖文平 茌平报道

  为更好的教育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6月29日,茌平农商银行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张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光军,茌平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高廷泽,茌平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关工委主任张亚及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兆起共同为山东茌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关工委主任张亚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说,近年来,茌平农商银行始终牢记“扎根茌平,惠农兴商”的宗旨,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畅通金融服务渠道,积极助力茌平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对茌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过硬队伍,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发展方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茌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兆起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茌平农商银行将在四个方面进一步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技能传帮带。在系统内部开展向技能标兵学习的活动,引导激励青年员工勇于创新、精益求精,通过自己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三是维护青年职工权益。立足青年职工工作和生活实际需求,持续做好“金点子工程”意见建议的征集和反馈工作,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一如既往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让茌平农商银行的红马甲遍布田间地头、大街小巷。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茌平农商银行党委将以关工委成立为契机,继续从青年职工实际出发,积极履行职能,生动有效的开展教育关爱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打造茌平区企业关工委组织中的农商品牌,为茌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