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市场监管局:规范特殊食品经营环节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0-06-29 08: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董雪 通讯员高志远 茌平报道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消费环境,严厉打击特殊食品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近期,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殊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食品安全。

  特殊食品专项整治行动从全面落实“四个最严”的高度出发,对全区药店、超市、母婴用品店等经营特殊食品的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中,对未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未设置特殊食品销售专区专柜、普通食品和特殊食品混放乱放等不规范经营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下一步,茌平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对特殊食品经营环节的监管力度,着力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推动监管长效机制建设,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特殊食品经营行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