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交警联合企业开展“一盔一带一反光衣”安全守护行动

2020-06-26 14: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雪 常新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董雪 通讯员 常新明 茌平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提高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6月24日下午,茌平交警大队人员走进信发集团,开展“一盔一带一反光衣” 安全守护行动。

  茌平交警大队政委杨占国与信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向集团各分公司发放了安全头盔、反光衣和交通安全宣传条幅,并展示了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

  杨占国指出,在开展“一盔一带一反光衣”行动中,信发集团为各分公司购置了安全头盔、反光衣,并广泛悬挂主题宣传条幅,足以说明企业对职工出行安全的重视程度。信发集团要求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头盔就是护头盾、安全带就是生命带”的意识,筑牢“生命至上、知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法治理念,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每一位员工都要争做文明参与交通的宣传者,将开展“一盔一带一反光衣”安全守护行动的重要性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