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振兴街道前移廉洁教育关口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0-05-18 17:18: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5月18日讯(实习记者 董雪)“‘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一幕幕、触目惊心,一句句,发人深思,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党员们承诺在思想上不忘入党“初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4日,振兴街道办事处预备党员在廉政教育展室参观学习。

  今年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振兴街道前移廉洁教育关口,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纳入廉洁教育范围,从源头减少违规违纪问题发生。通过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参观党群展室中心和廉政教育展室,交流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参加廉洁知识测试等形式,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再次重温了红色记忆,共同宣读入党誓词,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开展廉洁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手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我将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为民初心,提高个人修养,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预备党员孙晨晨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