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政府党组暨区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9-09-1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9月17日,茌平区政府党组暨区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公安局局长王志刚,区政府党组成员范兆强,科技副区长张春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朱正林要求,区政府党组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要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的具体目标。要抓实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关键,做到学、做“两结合”,查、改“两结合”,抓好“四个关键”。要强化组织推进,坚持统筹兼顾,严格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创造性的开展相关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