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肖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 通讯员 肖飞)按照茌平区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镇开展主题教育总体安排,9月18日,菜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机关党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各村两委干部、镇直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泽汉主持,党委副书记周兴传达了《中共菜屯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孔志勇代表镇党委讲话,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区纪委常委吴海霞出席动员会并讲了意见。

  镇党委书记孔志勇对菜屯镇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四个方面的意见。孔志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让广大党员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盯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教育靶向性针对性实效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重点措施。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对做好主题教育,镇长李泽汉要求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学”字当先,持续深入抓学习。二要坚持“深”字当头,沉下身子搞调研。三要坚持“准”字为要,深挖细究找问题。四要坚持“实”字为本,有的放矢促整改。

  接下来,菜屯镇将组织14个指导组分别指导辖区各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的整体效果、整体质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