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博平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2019-09-17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17日讯(记者 杨霄)9月17日上午,茌平区博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博平镇党委书记陈峰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宁主持会议,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国参加会议并指导博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博平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反思、深入检视、扎实整改,力争通过3个月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在以下十个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交出合格答卷——

  一要在深化学习、学以致用上得到进一步;

  二要在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上交出合格答卷;

  三要在牢记誓词、不改初衷上交出合格答卷;

  四要在心系群众、牢记宗旨上交出合格答卷;

  五是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上交出合格答卷;

  六要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交出合格答卷;

  七要在勇于争先、争创一流上交出合格答卷;

  八要在只争朝夕、分秒必争上交出合格答卷;

  九要在纠正四风、转变作风上交出合格答卷;

  十要在从严治党、严明纪律上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全镇各村庄、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开创博平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