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胡屯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2019-09-17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17日讯(记者 杨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9月17日下午,茌平区胡屯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就全镇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胡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邹庆新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胜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镇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为做好胡屯镇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广泛动员部署、深入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原汁原味,严格执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会议明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党组织及各党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每一位同志都要时刻铭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开创胡屯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