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茌平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张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 通讯员 张伟)9月16日上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茌平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和区委书记郭飞讲话精神,就区生态环境局党委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区生态环境局局长郎以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生态环境局主任科员薛守卫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延海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真正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担起来。

  会议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严格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解决思想根本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列出清单,积极寻求“如何办、怎么办”,着眼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生态环境局不断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保障。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环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