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召开文明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9-1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12日讯(记者 杨霄 见习记者 牛怡然)9月12日,茌平区召开文明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冰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胡屯镇五星广场、胡屯镇前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胡屯镇分中心、马沙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冯屯镇分中心、冯屯镇三楼村,现场观摩文明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认真查看功能设置、群众文化活动等工作,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推进会上,韩冰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措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加快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构建农村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阵地、新平台、新载体,让其成为群众“心有所系、情有所寄”的精神家园。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用实绩成效让基层群众多收益、得实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