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与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9-07-1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张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7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 通讯员 张悦)为进一步加强茌平县水环境综合治理,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宜居水平有积极作用。近日,茌平县与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茌平县污水处理及城区水域环境综合治理(一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中共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代表茌平县人民政府与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东部大区总经理于良法进行现场签约。中共茌平县委书记郭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县直部门相关人员、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张铁夫见证签约仪式。

  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茌平县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公共服务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增强茌平县城市承载能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助推协同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项目实施后,将对茌平县加快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做好生态、做美城市、做实民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