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冯官屯镇前张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6 1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近日,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前张新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人居环境整治与倡导文明新风相结合,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群众在辖区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纷纷拿起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对村主干道沿线、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生活垃圾、道路两侧绿化带杂草及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整治环境,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高了群众卫生意识、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牛怡然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