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实践我行动丨茌平区冯官屯镇:美德会客厅讲述红色故事

2024-03-26 1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传承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近日,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前张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美德会客厅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生动地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故事,让大家真正了解那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感受到革命军人热爱祖国、保卫家园的崇高情怀。在场群众纷纷被革命烈士们的爱国情怀所打动,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十分敬仰。

  通过此次宣讲,让辖区党员群众深受教育、倍感激励,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红色文化打牢思想根基,明确行动方向。前张新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的浓厚氛围,持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初审编辑:牛怡然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