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实践我行动丨冯官屯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提升反诈意识”宣传活动

2024-03-26 1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老年群体的识骗、防骗意识,提高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近日,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提升反诈意识”宣传活动。

  特别针对老人群体,志愿者以真实的案例生动阐述了“网贷”“保健品”“养老保险”“刷单类”等多种高发电信诈骗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作案手段,列举老人诈骗作案手法和案例,提醒老人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警惕,不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或信息等,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辖区内老年群体的防骗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电信诈骗的发生,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的利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牛怡然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