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冯官屯镇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6 1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提高辖区居民自觉抵制封建迷信的能力,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近日,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抵制封建迷信,提倡科学文明”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封建迷信、生活中常见的封建迷信有哪些,并结合鲜明生动的例子向居民们讲述封建迷信的危害,教育引导大家对封建迷信行为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树立“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的观念。树立文明新风尚,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摒弃陈规陋习,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科学文明的重要性,主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封建迷信的危害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提高科学素养,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为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牛怡然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