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冯官屯镇文明实践站举办“品味书香 分享书趣”读书会

2024-03-2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让学生体验阅读带来的兴趣与快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3月24日,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前张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品味书香 分享书趣”读书会。

  孩子们先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沉浸在书中的世界中,接着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在与同伴的分享过程中,大家以独特的视角、点滴的灵感和真诚的交流,感悟着书中人物的故事经历,从中汲取人生智慧和力量。这些分享不仅启发了大家的思考,也为大家的成长道路提供了指引,让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都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青少年读书的积极性,营造了辖区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下一步,前张新村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不断提升阅读质量,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

初审编辑:牛怡然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