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林海新村开展“好书伴我行 书香满乡村”读书活动

2024-03-26 1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为丰富辖区村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日”活动高质量发展,近日,茌平区菜屯镇林海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好书伴我行 书香满乡村”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村民群众们阐述举办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根据村民需求推荐书籍。在读书感悟分享环节,村民们纷纷表示,全民阅读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更让邻里之间形成了一种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菜屯镇林海新村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阵地的带动引领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激励村民群众的阅读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阅读氛围,进一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