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凤凰新村举办“全民阅读”读书活动

2024-03-26 1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春风送暖,读书润心,为切实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近日,茌平区菜屯镇凤凰新村在农家书屋内探索“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模式,举办“全民阅读”读书活动,将辖区居民聚集在一起,共同阅读,交流心得,为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农家书屋内,大家围坐一起,选择各自心仪的书籍,包括革命故事、伟人传记、科学技术和民俗趣味等,细细品读,徜徉在纸墨浓香的书海中。

  下一步,菜屯镇将继续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引导辖区各村及时投放更具有可读性、实用性、教育性的书籍,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开展各类公共文化活动,为基层党员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阅读资源和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文化和乡风文明建设热情,助力乡村振兴带着“书香”一路前行。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