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冯官屯镇 :“做加法”增便利 让企业轻装上阵

2024-03-26 16: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切实将此项工作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全面开展,助力冯官屯镇高质量发展。

  强化宣传力度。冯官屯镇紧抓政策宣传,定期开展为企优环境工作调度会,会上企业包保领导率先学习惠企政策,做好政策“明白人”。依托宣传海报、横幅、宣传单页等传统媒介,不断扩大政策覆盖面,提升企业政策知晓率。通过企业包保责任人常态化走访宣传,做到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新政策。

  压实工作责任。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冯官屯镇进一步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将责任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岗。领导干部一人一企,并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企业包保干部开展实地走访,不搞形式主义,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坚持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指导员,履行好联企助企职责,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

  优化工作机制。冯官屯镇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畅通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入开展优化营商宣传活动。通过走访辖区商户企业,了解营商环境满意度,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记录下企业提出的诉求,并积极为企业发展解难题、想对策、出实招,促进企业提质高效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