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茌平区振兴街道天鹅湖社区残联开展残疾人认证服务

2024-03-26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近日,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天鹅湖社区残联在辖区内推广宣传扶老助残,帮助困难家庭残疾人政策,用真情实意为辖区老年人和残疾居民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努力为其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让特殊群体切实感受到为民办实事的暖心服务,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社区残联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申请办理残疾证的居民解释办理残疾证的流程,帮助其复印材料、填报材料及答疑解惑,同时采集好残疾人的相关信息,争取让每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拿到残疾证,及时享受相关优惠待遇。

  下一步,天鹅湖社区残联将持续加强政策宣传,扎实开展各项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打通扶老助残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赵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