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茌平区振兴街道八一社区开展公益辅具宣传活动

2024-03-21 15: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为进一步满足残疾人、老年人和伤残病人对辅助器具的多样化需求,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3月18日,茌平区振兴街道八一社区工作人员进社区、进村居开展辅助器具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为残疾人提供一系列基础辅助器具,如轮椅、助听器、腋拐、三角拐等,以满足他们各种不同的需求。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和志愿者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可免费租赁的辅具种类、租赁流程。

  公益辅具共享驿站辅具免费租赁服务既可以解决居民在短期内的辅具应急需求,更可以节省居民成本,避免浪费。居民们纷纷表示,公益辅具的免费租赁又是一项社区便民利民的重大举措,给我们的生活又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下一步,八一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宣传,把好事做好,为更多有需求的人群提供帮助和支持。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