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西关社区开展消防燃气排查活动

2024-03-21 15: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西关社区开展消防燃气排查活动。

  在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主要针对辖区内商户使用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深入检修燃气用具、管线等,并指导商户对老化胶管进行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向居民普及燃气使用知识、安全用气常识,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让广大居民系统地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燃气用具要求、发生漏气时的正确处理等知识。

  下一步,西关社区将继续加强燃气隐患排查力度,常态化做好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