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茌平区振兴街道御路社区开展春季防火宣传志愿活动

2024-03-21 15:1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春季风大,天气干燥,是各类火灾的高发时期。为增强居民的防火意识,确保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茌平区振兴街道御路社区开展“春季防火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御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发放传单的方式,与居民群众面对面聊防火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生活中的用火、用电、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和注意事项,提醒居民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自觉排查整改身边的火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将家庭防火“三清三关”谨记心中,及时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良好的辖区人居环境。(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