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茌平区振兴街道湖西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21 15:0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春季风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为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坚决遏制辖区内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9日,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湖西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预防火灾,从我做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防患于未然。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查看用电用气用火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问题等,并进行细心地叮嘱。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利用辖区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发放宣传知识资料,以及张贴安全温馨提示、海报等方式,进一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醒居民时刻做好家庭消防安全。

  接下来,社区将会继续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