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茌平区振兴街道吴官屯社区开展心理咨询活动

2024-03-21 15: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让辖区群众缓解情绪,释放压力,3月21日,茌平区振兴街道吴官屯社区联合和美邻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理咨询活动。

  活动开展前,吴官屯社区积极转发信息进行宣传,号召辖区群众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心理咨询老师从“健康”着手,多方面、多举措关爱群众的心理健康。针对群众存在的家庭纠纷矛盾、亲子教育问题、睡眠不好、压力大、情绪不稳等多种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参与者了解自己、看清问题所在,促进自我觉知、自我调整、自我提升。

  此次活动对如何缓解压力及调整心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在心理老师的耐心倾听和科学指导下,内心的不安与焦虑得到了情感上的释放和心灵上的安慰,活动受到居民好评。

  下一步,振兴街道吴官屯社区将向居民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疏导居民在生活中的压力和烦恼,进一步提高整体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更加和谐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