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茌平区振兴街道复兴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03-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为普及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维权意识,引导居民合理消费,创造安定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3月20日,茌平区振兴街道复兴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直接送到居民的家门口,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增强消费者满意度。

  活动现场,志愿者搭建了宣教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居民介绍各类基础金融知识,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警惕以投资理财、代办各种保险等为名实施的诈骗,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防骗意识。同时活动现场配套了调查问卷和小礼品,鼓励更多居民积极参与进来,金融知识的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称赞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向居民科普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消费权益意识。下一步,复兴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把金融安全送到千家万户,真正做到金融安全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