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开展“书香进机关 阅读齐分享”读书会活动

2024-03-2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为不断强化“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3月20日,茌平区菜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干部在图书室开展“书香进机关 阅读齐分享”读书会活动。

  大家阅读书籍,从自身经历出发,在浓浓的书香中汲取营养,在阅读中辩证思考、拓宽知识视野,在积极分享交流中碰撞出火花,传递美好,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起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作用,也充分达到了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型机关建设。

  下一步,菜屯镇将结合实际,通过开展好书推荐、读书分享等活动,引领干部职工保持“读书永远在路上”的初心,养成爱读书、读书好、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全员阅读、书香机关的浓郁氛围,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素质。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