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林海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4-03-2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牛怡然 聊城报道

  为持续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强化环境卫生日常管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3月20日,茌平区菜屯镇林海新村上下联动,广泛动员,持续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菜屯镇组织动员新村公益性岗位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和广大群众,对村庄道路、河道、沟渠等两侧的杂草、枯枝、白色垃圾,村民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障碍物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清理整理,对各村(社区)墙面、变电箱、墙体等有张贴小广告的地方进行仔细清理,坚持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持续刷新乡村“颜值”。

  下一步,菜屯镇将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长效管护,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纵深发展,努力打造生态优美、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不断绘就和美乡村“新图景”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