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宾王社区开展公益辅具免费租赁服务

2024-03-1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加快推荐残疾人、老年人和伤病人的多层次、个性化的辅具服务需求,近日,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宾王社区持续开展公益辅具共享驿站辅具租赁宣传工作。

  3月18日,家住宾王社区闫庄村的村民前来社区为父亲租赁了一架护理床。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张明月积极解答对方疑问,告知对方租赁流程和须知,协助其办理租赁所需材料。该村民父亲患有肢体残疾,自理困难,急需一架护理床以便于家人照护,社区的辅具租赁活动正解决了当下燃眉之急。

  本次服务既是长期宣传的成果又是社区服务的一大完善,今后宾王社区将进一步推进公益辅具进社区、进村庄、进家庭,给有需要的群众提供辅具快捷共享服务,就近就便满足群众辅具应急需求,真正实现“小切口、大民生,小辅具、大关爱”,进一步打通为残疾人和有需要的群众服务的“最后一米”。(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