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金牛湖社区开展关爱困难残疾人健康活动

2024-03-1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3月19日,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金牛湖社区开展关爱困难残疾人活动。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和志愿者分别走访了大柳新村内的三位低保和分散特困供养残疾人,为他们免费量血压,打扫房间卫生。

  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和志愿者先后来到王博、陈浩、王传林的家中,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表示关心,询问了近期身体情况和病史,由受过医护培训的志愿者提出合理的康复建议,并为他们测量了心率、血压,切实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同时,其他志愿者拿起了家中的扫把,为他们打扫了客厅卧室的卫生,让残疾人能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在王传林家中打扫卫生时,他感动地说“我已经多年不能行走了,孩子也长期在外地不回家,老伴也有精神问题,多亏你们的长期关心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谢金牛湖社区对我的照顾。”

  此次走访,金牛湖社区对困难残疾人的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社区还会致力于残疾人服务活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让残疾人感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