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御路社区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倡导友爱、互帮、融合、共享的理念,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近日,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御路社区开展“与爱相伴,助残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微暖的春风,御路社区残协专职委员来到十里村徐公文家中。残协专职委员和残疾人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倾听困难残疾人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要做生活中的强者。

  本次活动,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有助于在全社区营造扶残助残、志愿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御路社区将面向辖区残疾人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志愿服务活动,将阳光传递到残疾人心间。(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