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茌平区振兴街道金牛湖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18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增强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科学文明、理性消费的消费观念,当天,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金牛湖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消费者维权的途径与方法等;通过案例分析,让居民群众了解消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服务纠纷等,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维权意识,营造了公平、透明、安全的社区消费环境。(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