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复兴社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4-03-15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辖区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凝聚奋进力量,3月15日,聊城市茌平区复兴社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了解报告中总结的2023年辉煌成绩、重点工作及提出的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进一步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社区治理工作的全领域、全方面、全过程。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好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下一步,复兴社区将持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理论带到党员群众身边,使大家更深刻地领悟到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激励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