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丨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北关社区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1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为提高居民消费维权意识,更好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北关社区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企业商户和过往群众宣传消费普及知识,呼吁居民在消费时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群众参与踊跃,提出了许多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居民进一步掌握了理性消费、科学消费的知识,提高社区居民消费维权的意识。(通讯员 刘倩倩)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