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杨官屯乡:整治路域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

2022-08-18 12:1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许焕英 茌平报道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8月18日,聊城市茌平区杨官屯乡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通过整治路域环境,恢复路肩、疏通沟渠、植树绿化,多方面齐头并进,努力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生活更美好。

  此次整治路绿环境行动针对部分路域和村庄环境仍存在的不同程度脏、乱、差问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清理道路两侧垃圾杂物、农业生产废弃物等,恢复路肩,疏通路边沟渠,种植绿化树木,全力推动路域环境大变样、大提升。

  杨官屯乡历来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在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中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的工作原则,并成立督导组,每天到各网格村实地督导检查,进一步找问题、找差距,并将所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各村,要求对各问题再整改、再完善、再提高,确保路域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