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实践在茌平 | 茌平区博平镇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

2022-08-18 17: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牛怡然 通讯员 高震 焦培培 茌平报道

  近日,聊城市茌平区博平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建设工作,共建成家庭站40个,紧扣居民需求,让居民担任主角,增强居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志愿者们纷纷走村入户,到家庭站中走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五为”内容宣传给家庭站成员。结合各家庭站特色,预备打造“书香家庭站”“矛盾化解家庭站”“人居环境家庭站”等品牌,以点带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

  小小站点,蕴含大大能量。茌平区博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聚集了人气,凝聚了人心。下一步,将立足家庭站的特色优势,开展技术科普、孝亲敬老、文艺串演等活动,让家庭站成为居民们常来的学习微讲堂、娱乐微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