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纪委监委督导食用菌制品企业规范提升工作

2020-06-24 09:05:3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董雪 梁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董雪 通讯员 梁斐 茌平报道

  6月23日,聊城市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立新、副组长方丽,督导茌平区食用菌制品生产企业规范提升情况。李立新一行详细了解了茌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驻厂督导提升、现场指导培训、适时调度进展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信发街道、胡屯镇的3家企业在生产车间标准化改造、生产设备自动化升级和从业人员加工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李立新对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重拳、治根本,科学谋划着力推进食用菌生产企业高标准严要求的提升规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范化解全区食品安全风险提出具体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对食品生产环节的全过程监管,完善相关监管制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此次规范提升行动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调研排查全区食品生产领域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到位,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