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7.JPG'

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举行升国旗暨揭牌仪式

2019-10-01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10月1日讯(记者 杨霄 见习记者 王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警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鼓舞斗志,10月1日,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举行升国旗暨揭牌仪式。

  上午8时45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民警警容肃整,在分局机关大楼前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口令,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云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上午9时,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举行揭牌仪式。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志刚发表讲话并为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揭牌。

  王志刚指出,茌平公安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1年6月成立的茌平县抗日民主政府公安局。1956年3月,茌博两县合并之后,茌平县公安局正式成立,几十年来忠诚履职保平安、攻坚克难促发展,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茌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志刚强调,撤县设区是茌平发展进程中的大事喜事,是永载史册的重要里程牌,茌平公安也从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揭牌仪式,具有特别的历史意义,值得永远铭记。全区公安机关要以此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公安工作要求,把握历史机遇,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茌平公安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