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1).jpg'

“民警眼里无小事”茌平区信发派出所举行被盗抢物品返还仪式

2019-09-17 18: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17日讯(记者 杨霄 见习记者 牛怡然)“真是没想到,咱们警察把丢失的手机和盗刷的钱都给找回来了,看来真是民警眼里无小事,太感谢他们了”。受害人张先生拿着被盗的手机和盗刷的1300元现金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并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交到了专案组民警的手中。

  

  9月17日下午,茌平区信发派出所举行被盗抢物品返还仪式,将近期在破案打处过程中追回的部分电动车、手机、电瓶等财物集中返还失主。

  信发派出所所长温秀芬表示,我们全体民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民生无小事”的理念,绝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大案要破,小案也要破,要把挽回群众损失作为重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将努力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和管理,努力减少发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使警民关系更加和谐,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信发派出所民警追回的被盗电动车

  

  信发派出所民警追回的被盗电瓶、手机、现金、快件等物品

  

  

  活动现场,12名失主顺利从公安机关领回了自己被盗、抢的电动车、快件、手机等物品,现场领回财物的群众连声赞扬。

  茌平警方提醒:发现自己的物品丢失后请及时拨打“110”报案,便于民警调查取证及破案后返还。不要做“无声”失主,你的沉默带来的不仅仅是自己经济上的损失,更加助长了窃贼的嚣张气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