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再部署动员会

2019-04-24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大众网茌平·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 通讯员 李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近日,茌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再部署推进会,开创茌平县市场监管新篇章。

  为方便市民通过多种方式发表意见建议,茌平县市场监管局在官方公众号开设了“解放思想”专栏,广大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留言板上写下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公布了电话、邮箱等方式,畅通建言渠道,还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征求对全局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20余条问题。针对群众反映、自已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贯穿大讨论全过程,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通过实实在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