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公安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19-04-0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4月4日,茌平县公安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5日讯(记者 侯晓)4月4日,茌平县公安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和市公安局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公安机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促进全县公安工作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茌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刚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茌平县公安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王志刚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思考“茌平要发展、公安怎么做”,自觉把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维护稳定主力军、服务发展护航者的职能作用,为茌平县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公安力量”。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通过大讨论活动,对工作重新审视、重新定位,进一步拉升标杆、拔高要求,争取在思想观念上有一个大转变、在工作标准上有一个大提升、在精神面貌上有一个大改进、在工作效能上有一个大提高、在事业发展上有一个大突破。

  二是对标聚焦,明确定位,切实找准开展大讨论的着力点。紧密围绕省委“七赛七比”和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目标要求,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标杆,聚焦稳定大局、聚焦服务发展、聚焦基层基础、聚焦纪律规矩,找出工作差距和不足,制定赶超的计划和办法,拿出争创一流的过硬举措和推进落实的实招硬招,吹响争创一流的“集结号”,打响走在前列的“发令枪”。

  三是拉高标杆,狠抓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导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好职责任务,抓好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大讨论局面。进一步明确目标,确定“对标”单位,建立对标清单,明确差距短板,制定追赶措施,争创省市优秀公安局。深入查找问题,通过一线调研、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和基层民警意见建议,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切实转变作风,大力提倡“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态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大幅提高办事效率和执行能力。严格按照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责任分工,一抓到底、坚持不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