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首届茌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6-09-21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茌平县首届茌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在人民广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艺术节以“繁荣文艺 共享发展”为主题,涵盖10个艺术门类,包括18项具体活动。聊城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文立,茌平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鲍士利,茌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韩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开幕式由茌平县人大副主任丁洁卉主持。 

茌平县首届茌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在开幕式文艺演出上,来自茌平县各界的文艺工作者及部分群众演员分别演出了歌伴舞、戏曲、相声、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现出了茌平县文艺工作者高水平的文艺素养和群众文化发展的可喜成绩。从星光大道走出的茌平籍“大明星”崔凯,为在场的茌平父老乡亲献上了他的成名作《舞之大环特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茌平县首届茌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此次群众文化艺术节是茌平县文艺工作方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举办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内容充实丰富,形式广泛多样,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了文艺在价值引导、精神引领和审美启迪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举办此次艺术节,既集中展示了茌平文艺工作成果,进一步激发了茌平文艺工作发展活力;又切实打造了茌平文艺品牌,让文艺深深融入人民生活。

茌平县首届茌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据悉,茌平县首届“茌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9月30日,在此期间将将举办音乐才艺大赛、钢笔画公益培训、党史国史教育书画展、电视书法大赛、广场舞健身舞大赛、少年舞蹈大赛、摄影大赛展览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等10项群众文艺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展示茌平县群众文艺的蓬勃发展成果,全县广大群众将享受到丰盛的艺术大餐。

茌平县首届茌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