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住房公积金协会来茌平区杨官屯乡开展文化下乡公益活动

2023-05-30 19:5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记者 邢永亮 聊城报道

  5月30日上午,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侃一行来到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派驻第一书记村——茌平区杨官屯乡杨屯新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文化下乡公益慰问演出活动。

  据了解,本次演出活动邀请了山东广视心连心艺术团、济南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30多位艺术家来到现场,为杨屯新村及周边村民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出席演出现场的领导同志与数百村民群众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切实享受到了文化下乡、文化惠民的成果。

  活动现场,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侃,挂职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泽升先后致辞。

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侃致辞

  李侃在致辞中说,开展此次助力乡村振兴文化下乡公益活动,主要是通过文化下乡,把党的关怀带到乡村;通过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书记派驻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使党的关怀真正体现到实处。

挂职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泽升致辞

  刘泽升在致辞中介绍,此次省公积金协会来茌平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优秀文艺节目送到百姓家门口,将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为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与会领导为杨官屯乡杨屯新村颁发“全民阅读声动齐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践行基地”证书。

舞姿群秀《红旗飘飘》

  一声戏乐起,乡愁动人心。演出活动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整齐划一的摩登秀、欢快喜庆的萨克斯独奏、通俗有趣的快板曲艺、精妙绝伦的川剧变脸、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经典动听的戏剧独唱、婀娜多姿的旗袍秀……各种不同的节目轮番登场,让现场的村民群众陶醉其中,笑声不断。

  此外,表演者们还走下了舞台,与现场群众亲切地互动交流,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文化下乡的魅力。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舞姿群秀《华夏春美》

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侃朗诵《人民万岁》

  此次文化下乡公益慰问演出活动,让杨屯新村及周边村庄的父老乡亲享受到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为他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更激发了他们助推乡村振兴的激情,也真正地做到了把党的温暖与关怀带到乡村、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公益演出活动,由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主办,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杨官屯乡党委、政府协办,山东广视心连心艺术团、济南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

  演出前,在挂职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泽升,杨官屯乡党委书记贾国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耿付凯的陪同下,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侃、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沛森到杨屯新村走访慰问了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户,为他们带来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也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李侃一行深入老党员、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地握手交谈,并询问他们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沟通联系。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一家深受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