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振兴!茌平区2020年“幸福奔小康·奋进新时代”振兴街道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2020-07-31 10:55:2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茌平报道

  致富政策民心凝聚,砥砺奋进无限风光。7月30日晚7点半,由中共聊城市茌平区委宣传部主办,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0 年“幸福奔小康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活动振兴街道文艺展演专场在茌平区人民广场举行。

  茌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冰,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丁洁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宋静,振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主任科员吴欲晓等,与现场数百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展演由振兴街道办事处的宣传片拉开帷幕。振兴街道办事处隶属于聊城市茌平区,是茌平区委区政府及区直机关单位驻地,亦是茌平区经济、文化、交通中心。西临聊城30公里,东依济南60公里,处于省会城市经济圈与聊茌东都市区叠加区域。近年来,振兴街道立足区位、资源、产业三大优势,优工、强农、兴三产,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走出一条颇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形成经济增长迅速、产业结构合理、社会发展均衡的良好局面。2020年上半年全街道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826万元,同比增长27.5%。当前街道共有规模以上企业25家。

  振兴街道大力实施“引进来”战略,积极建设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无污染的项目,形成良好的产业聚集区,助力产业升级。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施,引进投资9000万的山东信远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仓储基地建设项目、山东明大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硫酸及衍生产品,山东华鲁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亿个医用口罩和100万套防护服、隔离衣项目等重点项目,促进产业向无污染、低耗能、高精尖发展。

  此次文艺展演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相声、快书、舞蹈、京剧、独唱、诗朗诵等节目类型。既有京剧《穆桂英挂帅》、《智斗》等经典曲目,《脱贫攻坚赞》、《中国梦》等时代赞歌,也有致敬茌平区建国前老党员的宣传短片《信仰的力量》,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欢快热闹的视听盛宴。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决胜小康的雄心、信心和决心,凝聚全区上下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茌平区今年将举办系列主题文艺活动。通过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利用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歌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营造欢乐、喜庆、祥和、向上、团圆、文明的节日氛围,为加快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