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措施,抓落实!茌平区连夜整改《一问到底》发现问题

2020-01-16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1月16日讯(记者 杨霄)1月15号晚,聊城电视台电视问政节目《一问到底》直播结束后,茌平区立即连夜组织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召开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对问政中曝光茌平存在的突出问题,拿方案,定措施,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决心抓好落实整改。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同志深刻检讨在散煤治理,道路及建筑工地扬尘,道路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谈了整改的具体措施。会后组织各相关负责单位分组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执法。

  朱正林强调,要高度重视曝光问题,提高站位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科学施策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强化督导抓整改,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打造茌平朗朗晴空。

  

茌平区生态环境分局夜查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情况。

  

茌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开展夜查行动。

  

茌平区住建局扬尘中队对全区建筑工地及商砼企业重污染应急期间扬尘治理情况进行夜查,并对电视问政问题现场情况进行核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