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茌平举行

2019-11-29 1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通)根据聊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聊城市茌平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授王永玲做宣讲报告,中共聊城市茌平区委书记郭飞主持会议。

  茌平区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同志,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班子成员、政工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共27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上,王永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方面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郭飞强调,要融会贯通学原文,着力在全面准确深入上下功夫。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转化为茌平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结合茌平区实际,强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王永玲一行又来到茌平区委党校进行座谈,与党校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