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飞、朱正林就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9-08-11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8月11日讯 8月11日,县委书记郭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就茌平县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副县长刘志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健,管委会主任庞顺汉参加现场办公。

  郭飞、朱正林先后来到赤泥尾矿库、污水处理厂西闸口,北八里板厂,任匠村,实地查看了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和水位情况。

  郭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水利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影响情况,及时发布汛情信息和预警信息,适时启动应急响应。要强化防汛责任落实。防汛责任人要迅速上岗到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要搞好城市防洪排涝,加强城管水网、排涝等设施的检查和城市排水系统的科学调度。要突出薄弱环节防守,切实做好河道行洪排涝工作,提前落实各类在建工程排涝设施,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强降雨防范,密切关注农村老人和留守儿童,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强化防汛信息报送,确保茌平县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