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兔子品种大全:培育品种——哈尔滨大白兔

2020-12-21 09:5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哈尔滨大白兔

  位于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的兔文化博览馆建立于2018年3月,是目前国内综合性最强、内容最丰富、科技含量最高的兔文化展馆,馆内养殖各类兔子达200多种。

  哈尔滨大白兔

  哈尔滨大白兔,简称哈白兔,体型大,头大小适中,眼大有神,两耳直立,背毛光亮,四肢健壮,身驱肌肉丰满。繁殖力高,生长快,耐粗食,适应性强,遗传性稳定,能年产6—7窝,平均产仔883只,45日体重可达1—1.25公斤。成年兔体重一般在6公斤以上,最大可达8公斤。

  哈尔滨大白兔是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经过10多年研究培养出来的大型皮肉兼用兔。目前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及山东、四川、河南等省部分种兔场仍有不同规模的种兔群。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