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冯官屯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17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王昕 茌平报道

  “大娘,有些让您免费体验保健品、体验养生床、免费旅游等项目要特别注意,这些情况都有可能是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构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6月15日,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在镇中心街组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制作并摆放防反诈知识门型展架、悬挂醒目宣传条幅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防诈骗犯罪方面的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冯官屯镇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加大防诈骗工作的宣传力度,守好老年人“养老钱”,筑起牢固的“防诈墙”,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