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人突发疾病,茌平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0-05-06 12:4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5月6日讯(记者 杨霄 通讯员 常新明)5月6日上午,一名老人突发疾病,需要到聊城市脑科医院就诊,茌平交警迅速反应,紧急护送,原本用时40分钟的车程被缩短了一半,为医院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6日上午10时16分许,茌平交警大队接聊城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老人因病需到聊城市脑科医院就诊。目前老人正乘坐一辆灰色商务车沿聊高路行驶到高唐赵寨子附近,需沿线交警给予帮助。茌平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与商务车驾驶人取得联系,并指令博平中队巡逻民警迅速接应。

  时间就是生命。当日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于旭、何大伟驾驶警车迅速行动,在茌平区韩屯镇高胡村附近与运送老人的鲁P32***号商务车会合。因当时路面车辆较多,交警驾驶警车、拉响警报,并用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避让,一路狂奔,仅用20分钟就带领车辆赶到了聊城市脑科医院。执勤交警协同医院工作人员将患者送进急诊室进行抢救。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